Sunday 28 September 2008

Library -27 June 2005, Evening...

现在的我坐在维灵顿图书馆,才看完报纸,我前面所看到的是维多利亚湾,慢慢的步入夜晚...
车子慢慢的动,亮起灯了。
房子慢慢变色,从白到黄。
飞机慢慢的飞,她不见了。
云们慢慢的飘,一路向北。。。

不觉得自己很喜欢,很喜欢图书馆,但经过时总会进去。Tepuke, Tauranga, Palmerston North & Willington, 我都进,后两个很不错,Palmerston North 的简直不只是一间图书馆。 (还是应为那时整天下雨,只有室内的地方可去。。)

这里的图书馆都是公众的,我有交税,所以我可以进!!
Library in New Zealand belongs to public, i'm tax payer as well, so i can enter... hehe

[This is part of the 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] or [Where in the Route of New Zealand Map]

No comments: